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進入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2020
09-08

  為了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共同打造了 「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選出有潛力的新創公司加入並透過系統化的加速計畫加以培育。 而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個受到青睞的新創公司。

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黃婉渝

圖: 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黃婉渝 | 攝影: 卓建源

  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將受惠於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提供的一對一輔導、 協助導入科技工具和雲端運算的工作坊。 加入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不僅能幫助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進行到位的數位轉型, 並且提高能夠打入國際市場的機會創造出獨特價值。希望透過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的資源與能量, 新鉅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在台灣闖出一片天,並且幫助台灣連接世界, 壯大台灣至國際。

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圖片來源: 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